13  

 

邱氏咖啡貞甫餐飲苑成立於200816號,本位於屏東縣內埔鄉仁華路2-1號 ,店家於2014年12月10日搬至屏東縣內埔鄉富豐路328號位於屏東縣內埔鄉內埔村仁和路21(新址:屏東縣內埔鄉仁華路2-1  內埔國小3號側門) 咖啡廳是由老式日本建築改建而成,其建築保留了日式木造格局,檜木的柱子及木製門窗等營造出既古雅又帶有現代感的裝潢特色。

 店主邱銘松於民國1996年在屏東種植了咖啡為當地咖啡先驅者之一。目的是為了讓本地人能享受新鮮香醇的屏東咖啡。店裡走的是平價路線,老闆娘有很好的廚藝常研發新的菜色來滿足老饕的胃。

 

邱氏咖啡貞甫餐飲苑聯絡電話: 0911748077   0930475009

 

營業時間: 早上10:00 晚間9:00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 Ch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