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B9iCS_I2BDi8MEGxhUw.jpg  

生巧克力的「生 Nama」,是日文「新鮮」的意思。 生巧克力是用巧克力以及其他乳製品與糖加工製作而成的混合起來之後沒調溫之前都稱之為生巧克力,跟一般我們所食用的巧克力(一般巧克力都有經過調溫的過程,稱之為熟巧克力)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生巧克力翻譯應為Nama Chocolate或是可翻為Ganache直譯Raw Chocolate是錯誤的喔!


生巧克力的由來
年日本的太子妃 - 雅子在舉行皇家世紀婚禮結束時,送給來賓的喜糖就是〝生巧克力〞,據說是瑞士的總理送的禮物,那種滑柔的口感深受日本人的喜愛,從此之後生巧克力便在日本流行起來。

 

當年日本的太子妃-雅子在舉行皇家世紀婚禮結束時,送給來賓的喜糖就是〝生巧克力〞,據說是瑞士的總理送的禮物,那種滑柔的口感深受日本人的喜愛,從此之後生巧克力便在日本流行起來。

 

在店裡我們有販售招牌生巧克力 $400/盒 屏東咖啡生巧克力$450/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 Ch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